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梳理发展战略 推新企业品牌乘用车品牌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7: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长安汽车即将于本月底在北京水立方发布面向未来的全面品牌战略体系。长安汽车新闻发言人谢世康向新浪汽车表示,本次长安汽车发布的新品牌战略包括企业品牌、主流乘用车品牌、商用车品牌、以及企业公益品牌。

  此次长安汽车如此系统地推出全新品牌战略,是在全球知名咨询公司科尔尼的战略支持下进行的。它是对长安汽车总体战略推进落实的一次全面梳理,标志着长安汽车品牌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同时,谢世康还向记者透露,之前备受关注的高端乘用车品牌,此次发布会上还暂不推出。“长安汽车认为,品牌的打造是一项系统而长期的工作,分阶段、有步骤地推出不同品牌,正是完善品牌体系的战略举措之一。推出高端乘用车品牌的规划并没有改变,会选择在恰当的时机进行发布。”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