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

CX30

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今日启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0:44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今日启程
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今日启程

  10月26日上午,伴随着一声鸣枪,长安CX30(配置 图库 口碑)车队正式从重庆启程出发,踏上“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的豪迈征途。车队由CX30三厢和CX30两厢两种车型组成,并由世界拉力竞标赛世界冠军、著名车手文凡担任车队领队兼车手。其中包括1名世界冠军、1名全国冠军、1名巴黎-达喀尔车手在内的多名专业车手,将用跨越18个城市的长距离驾驶亲身验证长安CX30的品质,本次活动预计耗时三个月,每日行程1000公里以上,其日行里程之长、路况之复杂,创下汽车营销史上之最,也将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优秀品质写下最佳注解。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10月26日开始至明年1月25日结束,历时3个月,长安CX30车队将从重庆出发,按照事先设计的路线,除正常的加油、维护外,歇人不歇车,由数个专业试车手轮流驾驶,沿途经过成都、郑州、石家庄、北京、济南、上海、杭州、南京、武昌、厦门、顺德、汕头、广州、深圳、珠海、海南、南宁、昆明等18个城市,最后回到重庆,整个行程近30万公里。长安汽车希望借此举,用公开透明的行动证明自主品牌汽车品质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覆盖汽车消费潜力巨大的西南市场。

  为保证活动的公开透明,主办方还将陆续在各站点举办分站里程见证仪式,接受消费者以及媒体的现场检验,听取试车手对于车辆状态的精确描述,测试结束后,还将请权威机构和媒体对CX30各部件品质检测情况进行检测。

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今日启程
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今日启程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角——长安CX30三厢是即将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继承两厢的优良特质,长安CX30三厢拥有炫酷的造型、超大的空间、休闲的风格。从整体外型上看,CX30流畅的车身线条、饱满的尾部、贯穿的腰线,无不彰显出时尚、动感的气质。前进气格栅3横杠镀铬设计及尾部饱满流畅的线条,配以家族式镀铬装饰条和保险杠,显示出CX30三厢别具特色的出彩之处。

  CX30三厢不仅“秀外”,而且“慧中”,采用福克斯相同的发动机技术、底盘同样通过欧洲九大试验场的苛刻测试,全系搭载排量为1.6L型号为JL475QK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51Nom,搭配五速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可达到17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而且CX30空间超大,而且车内有将近30处储物空间,内饰设计可以说相当人性化。

  长安CX30三厢保持国际化外观与技术水准,更有着实用并且精良的空间配置。CX30采用高分子材料塑钢进气歧管、SEFI电子多点喷射、单缸独立点火系统、电子节气门;5档手动变速器出自欧洲Lommel调校试验场,前悬挂采用欧洲同类轿车中标准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有效的与发动机搭配,行驶更平稳,驾乘更舒适。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家轿来说,连续行驶10万公里,严苛的标准自然是品质的保证。 “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不仅仅是一次极限试驾活动,更是奠定长安汽车品质领先地位的一次冲锋号。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