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欧宝

欧宝安德拉

安德拉111周年特装版车型合肥现车销售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陪伴欧宝品牌40余年的合作伙伴IRMSCHER与欧宝携手推出一款具有纪念意义的代表车型——欧宝安德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11周年特装版。笔者近日了解到,安德拉111周年特装版合肥现车销售,喜欢的朋友可进店详细咨询订购。

  欧宝安德拉111周年特装版车型在传承安德拉经典元素的同时,还融入了111周年的纪念元素。特装版安德拉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安装了IRMSCHER为安德拉量身定做设计的完整套件。该套件外观部分由前下扰流板、侧踏杠、车顶扰流板、4尾管运动型消音器以及111周年特装版标志组成,车内部分则配备了防滑运动型铝合金脚踏板组件,看上去既时尚大气,又具有一定的收藏意义。

  正面看去,线条流畅美观的IRMSCHER前下扰流板,其大气硬朗的外观和与原车浑然一体的设计让人不由得感叹IRMSCHER一流汽车改装品牌的功力。侧面看去,IRMSCHER为安德拉量身定做的铝合金侧踏杠不仅方便了车主上下车,同时加强了外部美观。在安德拉车身两侧靠近倒车镜部位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111周年特装版标志。热线:0551-5389191;地址:合肥市长江西路1018号(军官培训中心斜对面)。

点击进入合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欧宝安德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