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欧宝汽车希望通用汽车与中国投资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1:4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导,近日,欧宝汽车工会要求通用与潜在的中方投资者进行沟通,以拯救比利时安特卫普工厂的1200个职位。

  有传闻,中国吉利将成为投标者,但无论是制造商还是劳工组织都否认自己是消息来源。

  欧盟工会副主席Rudi Kennes在比利时表示:“我们的要求就是通用汽车同中方投资者举行会谈。”肯尼称,一个工会代表团已于10月7日同欧宝CEO尼克·赖利进行过探讨,内容主要涉及如何避免工厂在10年12月31日关闭和寻找新的投资者。肯尼称自己知道中方投资者的身份,但他不愿意透露更多细节,只肯定投资者并非吉利。

  肯尼表示对寻找投资者持乐观态度,并没有提到其在早些时候发表的有关停止寻找投资者的发言。肯尼认为同中方合作,赖利可以节省很多的开支并且能获得更多利润。通用汽车之前曾经拒绝过一个商业投标,理由是投资方的商业计划缺乏足够的信息。(欧宝汽车希望通用汽车与中国投资方会谈)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