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旗下欧宝将在匈牙利扩大发动机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1:4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旗下欧宝近日宣布将在匈牙利Szentgotthard工厂扩大发动机产量。

  在匈牙利总理Viktor Orban参加的新闻发布会上,欧宝宣布将在Szentgotthard工厂投资5亿欧元(约6.57亿美元),用于开发三个系列的高效发动机。这三个系列发动机分别为小型汽油发动机、中型汽油发动机和中型柴油发动机。

  这些新款发动机都将符合欧六标准。Szentgotthard工厂生产的新款发动机将被运至德国、波兰、西班牙和英国的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工厂进行组装。

  这项投资计划将创造800个工作岗位。新款发动机将于2012年底投入生产。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副总裁Reinald Hoben表示:“即将投资研发的新技术将使Szentgotthard工厂跻身全球先进发动机厂的行列。”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