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晨首款SUV明年上市 预售10-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8:2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记者近日从华晨汽车获悉,一款重磅SUV车型目前正在筹划当中,造型已基本敲定,将于明年正式推向市场,预计售价在10-15万元。

  董事长祁玉民表示,在“十二五”期间将大力发展专用车、改装车和SUV车型。明年要推出的SUV跟华晨现有的车型不同,将在金杯客车底盘上打造,在沈阳的华晨金杯工厂投产,并通过金杯渠道销售。

  据介绍,华晨将致力于走在细分市场前沿,力图通过另辟新径闯出华晨发展之路。祁玉民透露,金杯将在格瑞斯和海狮之间新增一个产品平台,目前正在规划之间,中华品牌总经理彼得·阿茨勒负责对现有中华轿车进行个性化改装,以进一步引领细分市场。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