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蔡速平:北京奔驰将发布未来三年发展规划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9: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李开君发自北京)9月20日,在北京奔驰赞助2010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签约仪式上,北汽集团副总、北京奔驰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蔡速平向新浪汽车透露,“今年1-8月,北京奔驰销售同比增长83%以上。新行政级别长轴距版E级车和C180的上市,市场表现良好,将改写中国豪华汽车市场格局。北京奔驰预计今年年底会发布未来2年半到三年内的发展规划。”

  蔡速平表示,公司的发展已驶入快车道,目前新工厂改造完成,产能大幅提升,新产品引进和研发中心建设已列入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双方股东确定投资2亿欧元的发动机工厂即将在北京奔驰投产。

  对于如何提高北京奔驰国产化率的问题,北京奔驰有关人士表示,北京奔驰这几年一直在致力于提高国产化率,目前E级车的国产化率在40%~45%之间,随着发动机工厂的投产,国产化率将大幅提升。

(编辑:木木)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