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欧宝进军拉美市场 智利为首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4:4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欧洲分公司欧宝(Opel)近日宣布,欧宝将从明年起在智利市场开始销售汽车。智利将成为欧宝在拉丁美洲地区的首个市场。

  欧宝表示,后续欧宝还将不断寻找欧洲以外合适的发展中的市场,以助公司实现扭亏为盈。

  另外,欧宝透露,欧宝已经与以色列Shlomo Group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向以色列出口汽车。

  另据《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8月25号援引欧宝CEO的话称,欧宝将从今年起在中国市场销售欧宝车型,接下来将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包括中国和澳大利亚在内,欧宝将在欧洲外的五个国家开始销售欧宝车型,包括两个拉丁美洲国家。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