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斯柯达昊锐北京地区最高优惠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8:2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青芸)本周二,记者于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得到消息,目前旗下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较大,不同车型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其中最高优惠可达现金1.4万元。

  据悉,目前昊锐在售车型共12款,指导价为17.19万-27.13万元。具体优惠程度如下:1.4TSI系列均优惠现金4000元,1.8TSI系列优惠现金9000元,2.0TSI系列优惠现金1.4万元。优惠后最便宜的一款车型为1.4TSI手动智雅版,价格为16.79万元。优惠1.4万的车型中最便宜的一款为2.0TSI手自一体优雅版,优惠后的价格为20.69万元。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