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85)专题 >正文

最高优惠超3万 大重庆团购节即日火热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2: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最高优惠超3万 大重庆团购节即日火热报名

  [渝A网10月26日重庆消息] 首届大重庆汽车团购节将于11月分品牌陆续举行。即日起,渝A网开通网络报名通道(见右表格)。这将是重庆车市历史以来规模最大、覆盖的范围最广、汽车团购政策最为诱人的团购活动。

  本次活动也是联动媒体最多的汽车团购活动。涉及媒体有国家级门户网新浪汽车、省级汽车门户网、区县门户网和论坛。按照这次的规划,首届大重庆汽车团购节由新浪汽车、重庆区县网媒整合平台渝郊18网、渝A网联合主办。

  这次团购活动体现了两个特点。第一,覆盖的范围最广。以前的重庆车市团购,很少有深入到区县车市,全重庆一起联动的。这次团购活动,覆盖到主城以外的10-20个区县。并联动当地的网络媒体,让消费者参与到团购中来。

  第二个特点,是这次团购体现出了最高的团购优惠幅度。这次团购政策中,最高的优惠幅度,超过了3万元。如果扣除日常的优惠,专门的团购政策,也在1000-4000元不等。据悉,本次团购活动,得到了众多品牌车型的主流商家的支持。

  参与本次活动的汽车经销商,目前报名的有近10家。涉及近10个汽车品牌,近50款车型。(部分团购推荐车型见下表)。在中高级车市,参与车型有排头兵凯 美瑞。自主品牌中的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汽奔腾、海马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而合资车型中,中级车和经济型车包括,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安铃木天语SX4(含两厢和三 厢)、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而热销的北京现代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等也拿入了这次团购活动。   (郭楷峰)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