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宜家宜居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海马福美来三代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9:06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海马福美来第三代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海马福美来第三代

  新浪汽车讯  Family(家庭),一个对于中国人来说无比重要的词汇,也许你事业并不算成功、也许你生活上经常遇到各种困难,但只要你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就会感到无比的幸福,且永远都不会失去重头再来的机会。

  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轿车正是以Family命名,它并不张扬,甚至很难用动感、时尚这样的词汇来形容它,但它是一款真正居家的车型,稳定的表现、实用的空间、出色的节油性,它就像家一样保护着你免受外面的风吹雨打,它就是海马第三代福美来。


 
编辑评分:
  亮点:明确的居家定位,丰富的人性化配置。
  不足:整体动力平稳有余而激情不足。
编辑观点:

没有过于光鲜的外观,没有许多华而不实的电子配置,但充满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平顺舒适的驾驶感受,我想对于每日往返于单位与家两点之间的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显然更为重要。

体验试驾背景环境
地点:北京-青岛 测试路况:城市道路、高速
测试时间:2010年10月 测试车型:海马福美来三代 1.6L CV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