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全新福美来三代预订火爆半月销量破30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海马汽车全新福美来三代自开始接受预订至今,预定势头火爆,截至11月8日,半个月的时间内全新福美来三代的网络预定量达到3269台,局面异常火爆。

  笔者通过走访北京一海马4S店了解到,目前预定全新福美来三代的客户不在少数,一部分顾客是通过网络预定后,到店确认购买的;还有很多消费者在了解全新福美来三代即将上市的新闻后,主动到店看车预定的。该店工作人员表示,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相信预定量还将大幅攀升。

  据了解,全新福美来三代自10月下旬启动网络预定活动后,立刻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海马汽车也为此次预订活动也准备了相当丰厚的礼品,消费者可凭网络预订短信获得200元购车优惠,同时可获得每日累计100元的超值油卡大礼,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等多重大礼。

  全新福美来三代作为福美来品牌的最新产品,在“家轿进化论”的理论指导下,以“全新设计、全面超越”为核心目标,洞察新消费群体的新需求,创新运用HOMEY(宜居)的设计理念,拥有全配置宜居空间、全驾程灵动操控、全方位五“心”安全三大产品优势,全面超越福美来二代,有效传承福美来品牌DNA,以一流的技术与品质,全面满足中级车顾客的新需求,全力打造令中国家庭倍感安心、亲近的国际化、时尚化中级家轿。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福美来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