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1款科鲁兹上市 老款最高降幅近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8:21   京华时报 字号:

  上周,雪佛兰2011款科鲁兹改款上市,此次增加了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该款车售价为15.99万元。同时,老款科鲁兹处于清理库存阶段,优惠幅度已达到最大。    

  记者从雪佛兰达世行通合4S店了解到,老款科鲁兹价格已达最低点。老款科鲁兹1.6L手动挡车型可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补贴,除补贴外,1.6SL自动挡优惠最大,有近1万元的降幅,1.6SE手动挡现金优惠3000元,而1.6SEAT、1.6SLMT及天地版均优惠6000元。1.8L排量的车型有现金优惠近5000元。目前新款科鲁兹已经有少量现车到店,但目前只能接受预订,预计本月底可现车销售。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科鲁兹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