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6

单身级的车型推荐 单身人士座驾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0:40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快报记者 叶毅贤

  21世纪的一个年代即将过去,在新时代里单身不仅仅是男性的“专利”,既有“剩男”也不乏“剩女”。汽车是一种高级消费品,它的高级不仅仅体现在价格,也体现在品味的细分,有一类单身级的车型,外观华丽,内部空间精致,运动感十足,为各类单身人士所钟爱。

  豪放跳脱型: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作为一款改装频率最高的轿跑车,新一代锐志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明显,格栅面积变小、大灯风格更加犀利,下方进气口变得夸大整体感觉非常运动化。现款的3联式前灯组、车身侧面线条等均得以保留。而车身后部相比老款有了细微的变化,如更复杂的尾灯、长条形雾灯以及圆形的双尾排等,但是外观的细微变化不一定能引起关注,只有动力操控才是他们的焦点。新一代锐志继续沿用前置后驱的跑车式设计,前后轴重量分配为54:46,风阻系数为0.28,为了适应93号汽油,新锐志将老款5GRV62.5L发动机最大功率调低了3kw,这样更能贴合我国单身男士们的经济需求。此外,国产新锐志将不会搭载3.5L发动机,而是采用与现款锐志一样的2.5L和3.0L发动机,这或许是众多单身男士的一点遗憾。

  稳重务实型: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000

  没有亮点,其实已经是一种亮点。就像欣赏一个锋芒不露的单身男士一样,大众出品的桑塔纳3000虽然外观比较朴实,内饰较老,没有什么亮点,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但车内空间非常宽敞,由于保有量较大,桑塔纳3000的日常维修保养费用较低,是住家型或者事业型单身男士们不错的选择。

  桑塔纳3000有4个标准三点式安全带,后排中间座椅配备两点式安全带,给前排乘客提供了两个安全气囊。该车型的ABS采用了电子自动分配EBD系统,一方面,制动时仍具有转向的操纵能力,保证制动时的车辆方向稳定性,另一方面也缩短了制动距离。

  可爱活泼型: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墨橘版

  无论经历多少更新换代,甲壳虫总是迎合着可爱活泼的女士的喜好。甲壳虫的外观充满神采和灵气,幽雅的车身比例,圆润而流畅的线条,炯炯有神的前后椭圆形大灯,诱人心动的多种明亮色彩,使它成为新时代的经典之作。美妙体验不仅在外观,同时也体现在车厢内的各种细节设计之中。

  墨橘版的推出更让单身女士们对甲壳虫的狂爱更甚。作为大众进口汽车在2010年引进的主打个性化产品,新甲壳虫墨橘版车身外漆选用了炫动时尚的橙色和劲酷个性的黑色,并配备黑色车顶和靓丽的车身彩贴。与炫酷车身相搭配的是17英寸合金轮毂“Sarasota”,银色与黑色两种颜色可由消费者自由选择。与此同时,降低10毫米的底盘以及带腰部支撑的运动座椅彰显了墨橘版的运动气息,可以借此表现出活泼的个性。

  精明干练型:黄金版F6

  在汽车市场,廉价轿车已经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性价比之争。作为比亚迪迈向中高端的战略车型,售价9.98万元到15.98万元的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黄金版同样不失其性价比,号称“以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价格,带来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享受。”

  F6黄金版拥有1.8MT、2.0MT、2.0CVT、2.4AT等4个排量5款车型,全面覆盖了中高级车动力领域,其中,F6黄金版1.8L配备的是比亚迪全新科技的BYD483QA发动机,具有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等特点,额定功率90/6000kW/rpm,最大扭矩达160/3700-4200Nm/rpm。在各种工况下,BYD483QA发动机均可在最佳状态下工作,保证其配载的整车具有可靠的安全性、舒适的驾驶性、最佳的经济性和环保性能,为精打细算的单身男士钟爱。

  与同价位的凯越、悦动等合资中级车相比,F6黄金版配置更加丰富,拥有着中级车无法比拟的黄金配置;在安全及防盗方面,配备了车门内置防侧撞安全保护杆/儿童安全锁、车门及行李箱未关独立警示、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自动开启前大灯等高科技配置;在舒适及便利性方面,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Follow me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带给驾乘人员舒适的驾乘体验。

  名人车型

  名人代表:刘翔车型:2011款凯迪拉克

  中国体坛最大牌的光棍估计是刘翔了,而且他还是凯迪拉克的代言人,所以这2011款SRX可以算是单身名人的代表车型。到处比赛都有大群大群的保安跟着,估计飞人也没办法谈恋爱。与名人仿佛高不可攀的气场不同的是,上海通用汽车2011款凯迪拉克S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面搭载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其提供的“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更是如虎添翼,让车主们在享受凯迪拉克SRX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同时,也能体验到凯迪拉克专属尊崇的安全护卫和服务。即使发生车祸碰撞,无论身处何地,安吉星(OnStar)都能够第一时间锁定位置提供救援,保障车主的生命安全。强大的“导航”系统能最快时间为车主提供最正确的行驶路线,无限次及时纠正路线功能更是让车主能够随心所欲畅享旅途,就像一个贴心的男士,为女士殷勤服务,这些也许就是“飞人”所办不到的。

  11月7日下午,这款备受消费者欢迎的运动型豪华SUV在东莞志诚车行凯迪拉克4S店上市,受到东莞车迷的广泛关注。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比亚迪F6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