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购买力探讨 众车主分析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5: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R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01点升至本周的288点,提高43%,排名上升4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21名。本周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5%,中性帖提高18%,负面帖下降5%。

  近日,准备出手比亚迪F3-R的山东车友“lxcklbb”,想了解F3-R的车型情况,在论坛中搜集关于车主们对于F3-R的使用感受及评价,得到的结果是有人说好,有人说坏,一时心里也没了底。

  对此车主们给出了参考意见。广东车主“松林漫步”表示,不说好,也不说不好,这个车对得起这个价。山东车主“甜蜜的笑”表示,和价格持平。广东车主“李浩城”表示,什么车都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自己喜欢就可以了。广西车主“zhugeche”表示,问问周围车主吧,我用了一年,感觉很值。当然日常的使用和保养也非常注意。(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比亚迪F3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车型如何》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比亚迪F3R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F3R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