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全球最大商用车企业福田换标 将推轿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5: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总主笔高巍 黄春棉北京报道。全球最大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汽车预计全球发布新标识,福田汽车品牌总监张彬刚刚首次透露,此标识只在企业内部通过使用,创意来自钻石。与此同时,来自福田内部的消息称:公司已经组建相关部门,未来将推出面向大众的三厢轿车产品,正式进军轿车领域。

                福田新标识

福田新标识

  近两年来,福田汽车的发展稳步攀升,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新闻发言人赵景光曾戏言:西方遭遇了金融危机,以奔驰为代表的商用车巨头销量萎缩,福田一不小心坐上全球商用车“老大”的位置。

  福田汽车近日发布公告,1-10月销售汽车57.11万辆,同比增长15%;1-10月累计生产55.8万辆,同比增长9%。

(编辑:春棉)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