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五菱

五菱之光

五菱之光最低2.552万元 还可获赠GPS导航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7: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即日起至12月31日,四川灵通青山五菱4S店将推出“岁末购五菱,优惠大酬宾”活动。活动期间,购买五菱之光立业型、五菱荣光即可获赠价值千元的GPS导航仪一部。

  据介绍,在活动中,五菱之光立业型在享汽车下乡补贴和GPS导航后,只需25520元的购车成本。同时,五菱汽车还携手GMAC-SAIC首先推出商用微车按揭业务,首付三成即可购买五菱汽车,这也让准备购买微车

  但资金暂时不足的客户,可提前使用汽车,并享受到即将到期的“汽车下乡”优惠政策。

  记者还了解到,在10月19日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公布的“2010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中,国内微车领军企业上汽通用五菱继2008、2009年后,再次包揽微车产品所在组别冠军。其中五菱之光以76分的成绩获得“微车产品满意度”第一名,五菱荣光则以75分的成绩紧随其后。记者张海军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五菱之光相关新闻:

五菱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五菱之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