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83万起 新五菱之光领航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之光五菱之光" />
五菱之光

  1月18日,经典微客五菱之光的换代产品新五菱之光在济南上市,3.83万到4.5万的价格直指市场份额最大的中端微客市场。

  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表示,五菱之光能够成为国内汽车市场成长最快、销量最大的单一平台车型,离不开用户长期的关注和反馈。据上汽通用五菱N平台总工程师韦勇介绍,新五菱之光是公司在深入研究用户使用需求的基础上,针对中端微客市场推出的一款全面换代产品。新五菱之光在设计阶段即引入了感知质量的理念,外观设计更加大气美观,驾驶员座椅、驾驶室储物空间等细节之处也得到了提升,仅驾驶员周围的储物空间就增加到了12处。同时,新五菱之光在空间、承载、节油、安全等方面的性能也大大提升。韦勇介绍,新五菱之光的内部空间增大了0.5m3,承载能力更强,B系列发动机也比相同排量的微车发动机油耗更低,有效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表示,中端微客依然是微客市场的主力,而五菱之光也定位为这一市场的换代车型。“新五菱之光在品质提升的同时,价格仍然保持在原先的区间里,再加上国家汽车下乡的补贴,对用户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我们对这款产品的销售也充满信心。”

  赖欣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五菱之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