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最后的救命稻草VOLT下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9:16  金羊网-新快报
雪佛兰Volt

  新快报讯 日前,美国通用汽车(GM)宣布,将于2010年下半年率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开始销售正在开发的混合动力车“雪佛兰VOLT”。目的是为了验证该州是否适合作为销售电动汽车的市场。该公司还计划在其他主要城市上市该款汽车,具体计划将在今后制订,价格未定。 

  该汽车是通用在电动车市场上的最大砝码,它以配备了发电用发动机(Extender)的系列混合动力车为原型,可从外部充电。该车充分意识到了电动汽车的使用方法,充电一次的续航距离为40英里(约为64km),充电剩余量变少时可通过发动机发电来行驶,或是向锂离子充电电池充电。由此,如果事先将燃料箱加满,可行驶300英里(约480km)以上的距离。 

  通用汽车正与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力公司、燃气公司、自来水公司以及美国电力中央研究所(Electric Power Research Institute)合作,致力于电动汽车的研究和实证项目。该项目中包括在住宅、办公楼以及公共设施等处设置500多处充电设备。这些充电设备将用于收集充电设备和充电工艺的相关数据。通过上述措施,通用汽车便可在每个地区进行销售电动汽车所需的准备工作。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t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