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笑傲“江湖” 新浪赛道试驾进口Mazda3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赛道试驾全新进口Mazda3两厢
新浪赛道试驾全新进口Mazda3两厢

  新浪汽车讯  合资品牌的售价,进口车型的品质,一直都是进口Mazda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上市以来得以笑傲国产及进口两大车市的杀手锏。如今,拥有更加跑车化的外观设计、考究的内饰做工以及更高品质的驾控感受,全新进口Mazda3两厢终于继广州车展亮相以来,迎来了它的重装上阵。同样13.98万元的起售价格,预示着其征战车市的法宝——高性价比并没有改变,而值得消费者注意的是全新Mazda3两厢经销渠道已由原来的一汽马自达改为长安马自达。除此之外,全新Mazda3两厢究竟还有哪些令人惊喜之处?下面就随笔者一同走近它吧!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实拍图  赛道试驾动态实拍  资料图欣赏  进口Mazda3上市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