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马自达3两厢订金1千 春节过后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0:07  网上车市

  

  长安马自达旗下首款以进口方式引入的两厢轿车——新马自达3两厢,已于2010年1月18日正式在国内上市。进口马自达3两厢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万元-17.58万元。上代进口马自达3凭借优异的操控与运动的外观,博得了不少年轻一族喜爱。目前笔者从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北京地区无车,最快春节后可以提到车。

  据长安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款进口马自达3两厢目前还没有到货,展车在春节前会进店,目前店内介绍预订,订金为1000元,下订单后最快春节前后可以提到车。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版虽然在外观方面与老款相比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作为马自达家族的运动代表,这款车依然秉承了马自达3两厢一贯的运动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代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中没有配备手动车型,而全新一代车型1.6L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追求激烈驾驶感的朋友还可以选择2.0L的6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与操控整体调校上,也会优于上代车型。

  马自达(进口) 新马自达3两厢

  新马自达3两厢的车身线条也是值得一提的地方,立体而突出的线条体现出日系车少有的饱满肌肉感,但却没有美系车型刚毅呆板的菱角分明,整车线条仍 保持了惯有的流畅性,突出轮拱的设计配合一条突出的车身线条有前轮拱开始微微向上延伸到尾灯的位置,加上整体车身线条都已车头中心焦点,更加凸显的动感活 力的特点。此次介绍的五门Hatchback的车尾同样采用了五点式后视窗,与前脸遥相呼应相得益彰。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