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新马自达3火爆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09:14  网上车市

  2010年1月18日,马自达正式推出了最为期待的进口新马自达3两厢,售价为13.98-17.58万元 。现已接受火热预定中!详情请咨询:33002601

  新马自达3的外观延续马自达3一贯的运动设计风格。车身尺寸分别达到了4490mm、1775mm和1470mm,完全满足了家庭A级轿车的身材。2640mm的轴距确保了新马自达3两厢内部空间的敞。新马自达3两厢最小离地间隙为155mm,转弯半径为5.2m,确保了其道路的通过性能。新马自达3两厢的行李箱和油箱的容积分别达到了340升和55升,完全满足了人们的日常需求。

  此次推出了两款排量四款车型,两个排量都搭载的是直列4缸16气门引擎,具有可变节气门技术,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又可以达到了良好的节油性能。在动力输出方面,1.6车型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79Kw和145Nm,同时2.0车型的最大动力输出也达到了108Kw和182Nm。在同级车中绝对称得上是出类拔萃。在变速器方面,2.0车型较上一代有明显提升,分别装配上了6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马自达3两厢的制动器都为盘式制动器。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马自达3两厢的安全性能,安全配置没有像其他车型一样,低配车型就减少了安全装备。新马自达3两厢全系车型都配备了ABS、EBD、正面安全气囊和防侵入式制动踏板。这些装备使得新马自达3两厢的安全得到了全面保障;还有防盗报警和儿童座椅固定装备,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等装备,也足以看出新马自达3两厢的全面的安全保障;另外新马自达3两厢2.0排量车型还配备了高级豪华车才有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为实现湿滑路面的精准操控提供了保障。

  新马自达3两厢安全性能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近日其欧版车型参加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并且获得了五星的最安全等级评价足于证明。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