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装进口新马自达3开始接受预定 定金5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0:55  易车网

  原装进口的新马自达3于1月18日在全国上市,进口到中国的新马自达3有4款车型,分别是1.6L手动型和自动型及2.0L手动型和自动型。昨日,编辑从邯郸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新马3两厢没有现车,但自1月18日开始已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按先预订先提车的原则进行提车作业。详细情况如下表所示: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厂商指导价样车情况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1.6L 手动舒适型 10款 13.98万 在途,近日到店 0.5万元 按预订次序提车 暂无
1.6L 自动豪华型 10款 15.18万
2.0L 手动豪华型 10款 16.58万
2.0L 自动豪华型 10款 17.58万

  新马自达3两厢相比较上一代车型,尺寸有所增加,整车尺寸达到4490、1755、1470mm,引进到国内的车型只有1.6L和2.0L两种排量。其中1.6L发动机配备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79kW,最高扭矩145Nm;而2.0L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08kW,最高扭矩182Nm。

  产品短评:进口Mazda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的设计开发一方面继承了现行车型曾经确立起的彰显马自达特征的设计理念,另一方面有意识地采用感性的造型,把Expressive(表情丰富的)定为产品开发的关键词。整车洋溢的仍然是马自达家族一贯的运动风,让两厢车看上去也是这么动感十足。

  市场短评:很早就出现在人们视线中的它,一直因为销售权的问题不能如期上市。终于,长安马自达拿到了销售权,沉浮多日的新马自达3可以和消费者见面了。这次的换代新马自达3,从之前各大车展一亮相就受到媒体穷追不舍的报道与解析,国内转为长安马自达的渠道销售等新闻可以看出,这款车之于马自达品牌在国内的战略意义已今非昔比。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