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定高6 进口Mazda3两厢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7: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月18日,备受期待的进口马自达3两厢正式在国内上市。昨日,记者从长安马自达成都各大经销商店了解到,进口马3两厢已全面接受消费者预定,最迟1月底就可提到现车。

  提升品牌今年销售10000辆

  正如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所述,进口马自达3两厢将提升长安马自达的企业和渠道品牌形象,加强产品线的实力,今年的目标是销售10000辆。

  据了解,新款马3主要有1.6L和2.0L两个排量,共推出1.6L手动舒适型、1.6L自动豪华型、2.0L手动豪华型及自动豪华型4款车型。与老款相比,新马3在1.6L车型增加了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而2.0L车型提供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在同级别车型中,6速手动变速箱非常有竞争力。

  在外观设计上,也进行了大胆调试,“新家族脸谱”5点进气格栅设计,配着犀利柳叶形头灯和雾灯,表情感十足,整个车身也更具力量和动感。该车拥有侧气帘,DSC车身稳定系统,MID人机交互系统,自动大灯,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安全性和舒适性都有了明显提升。在油耗方面,新马三也具有明显优势,采

  用了“单分子纳米催化剂”在内的多项最新环保技术,实现了更为清洁的尾气排放,排放标准可达欧IV。

  定价适中瞄准高尔夫6

  最受关注的仍是新马3两厢的价格,整体价格区间在13.98-17.58万之间,与上一代进口马自达3两厢13.98-16.98万的售价相比稍有上涨。目前,全新马自达3两厢在国内的主要对手,是一汽大众六代高尔夫以及即将在1月23日上市的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高尔夫6国内售价11.88-16.68万,英朗预计售价在12-17万,新马自达3两厢作为进口车型,售价在这三款车中是比较适中的。

  在目标人群定位上,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安显林表示,新马3的目标人群定位不限年龄层次,但凡精力充沛,运动时尚、注重环保的消费人群均是新马3的客户。

  记者杨菲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