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走激越人生路--CR-V车主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4:03  新浪汽车综合
共走激越人生路--CR-V车主访谈

  年销量10万辆,这是一般轿车都很难企及的高度,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做到了。2009年12月10日这一天,CR-V创造了年销量10万辆的车界奇迹。这是怎样一款车?是哪些人选择了它?我们选择了两位车主进行访谈,试图挖掘CR-V的深层魅力。其实,选择一款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态度。

  选择之后就要义无反顾

  方先生是2005年第一批老款CR-V车主,在汉阳从事钢材批发贸易工作。谈到爱车,他的语气充满了感情。因为选择它是一种缘分,一种人车之间相互的认可。

  因为它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对东风本田人以及他们的服务有了深切的体验。

  我看人生路

  “我很喜欢SUV,因为它走的路更像人生经历的路,需要面对更多的坎坷和冒险。”方先生直言,第一买车就没有考虑到轿车。在JEEP、斯巴鲁和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中,他还是选择了东风本田CR-V。

  他说:人的一生会经历很多曲折和坎坷,但我们要心怀希望,相信前方的目标,更加义无反顾走下去。

  当我们到达目的地时,之前的经历就是一种享受。CR-V也是一款充满冒险精神的车型,它代表了我心中主要的价值观:“发现、探索和注重体验”。

  被东风本田的服务感动

  东风本田经销商的服务态度和敬业精神让人感动。

  方先生说,车子现在已开了11.5万公里,车况一直很好。记得有一次车载空调出了点小毛病,方先生很是担心。开到4S店后,东风本田汇丰售后经理承诺:如果修不好,直接请东风本田武汉工厂的日本技师来看。这让人十分意外并惊喜,车商还表示:如果实在不行,为他更换全新空调。

  虽然是一次很小的维修经历,但方先生认为:买车是一次性的,但车辆的售后保养时间更长,更考验车商的服务水平和人员素质——买CR-V后的用车经历也让人舒心。

  生活的目标是惬意

  詹先生,70年代生人,原从事销售行业,现自称投资界新人。2007年年底,他非常顺利成为了新世代CR-V的车主。

  笔者要他谈谈CR-V对他生活带来的改变,他说,说到底,车是一个工具而已——只是这是一个他认可的工具。

  千岛湖之旅

  做了多年的机电产品销售,去年詹先生改行投身投资行业。他谦虚地说,刚刚入行,现在还是学习阶段。喜欢自我挑战,这是他做出这一选择的理由。

  说到人生理想,詹先生坦言不需要太多的钱,人的欲望是不可能完全满足的,知足才能常乐。他追求财务自己,希望能生活得惬意。

  他这样解释“财务自己”:基本生活能够满足,兴趣爱好能够保证。他举了一个例子,某一天,动了旅行的念头,马上就能放下一切出发,不受时间和金钱的束缚。

  千岛湖之旅令他印象深刻。去年10月,经销商组织20余台CR-V自驾游去千岛湖,由于家人有事,詹先生一个人驾车往返,路途1000多公里。这一趟旅行,看到了一望无垠的湖水,心旷神怡。

  很满意CR-V的通过性

  跟大多数武汉有车一族购车经历一样,他们家的第一台车也是富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买CR-V,詹先生说这是他妻子的决定。

  他妻子是军人,单位用车几乎都是越野车,所以换车时,她将候选车型限定在都市SUV。钛金银,当然也是她青睐的颜色。

  两年多时间,詹先生驾车行驶了3万多公里,对其通过性和舒适性有着深刻的体验。

  相比开富康,CR-V车身高,视线很好。跑长途,很舒服,没有轿车的疲惫感。以前开富康不好走的路,CR-V都能轻松且安全通过。

  2008年初,南方冰雪灾害。看到马路上那么多车不听使唤,起初开CR-V出门,詹先生还心有余悸。事实证明,他多虑了。CR-V开起来得心应手,2.4L智能四驱带给他信心,结冰路面轻松应对。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