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前车型导购:油耗标识借你一双慧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0:31  新浪汽车综合

  春节即将到来,走亲访友需要车、长途回家需要车、置办年货需要车,所以春节前选购一款心仪的车型,成为很多消费者心头的节前头等大事。日前《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标示管理规定》出台,所有在售的车型都将粘贴国家标准下的油耗标识,车型节油与否一目了然。无疑给消费者提供了一双辨识节油车型的慧眼。

  从目前工信部已发布的近6000款车型的国标测定油耗来看,1.4L、1.6L车型油耗普遍在6-9L/百公里,1.8L、2.0L车型普遍在8-11L/百公里左右。由此可见,享受高动力的同时消费者也要为高油耗买单。但是其中也不乏例外者,以CIVI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域)为例,它虽然是1.8L排量,但工信部网站显示,其最低综合油耗只有6.9L/百公里,比大部分1.6L车型更省油,甚至达到了很多1.4L车型的油耗水平。

  CIVIC(思域)是如何让“省油不省动力”成为可能呢?据记者了解,这主要得益于CIVIC(思域)的发动机与变速器的良好配合。1.8L i-VTEC发动机与5档变速器的完美配合使CIVIC(思域)拥有优秀的节油性能同时兼顾强劲动力输出,1.8L车型拥有了2.0L车型的强劲动力,并达到1.5L车型的油耗水平。这就让那些喜欢享受运动快感的消费者不必背负高油耗的负担。

  在油耗的巨大优势之外,CIVIC(思域)还有很多优点,值得消费者仔细考量。CIVIC(思域)外观大气,流线型的车身格外动感,内饰做工也非常精良,2700的轴距让车内空间宽敞,后备箱也够大,带上一家老小去串门,既有面子又方便。另外,CIVIC(思域)安全性也表现不俗,G-CON车身设计、VSA车身稳定系统、中空缓冲头枕等高级安全装备都会给春节驾车的您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

  据了解,目前 CIVIC(思域)现车充足,并且正在全国范围开展“精致融汇 真情致谢”活动。一位消费者就表示:“现在买CIVIC(思域),能够获得不少原厂精美礼品,我买的VTI自动挡车型就获得了安全应急套装、原厂隔热防爆膜、高亮度灯泡、防炫目后视镜、遥控电动车模,而更高一级别VIT-S车型还能获赠儿童安全座椅,感觉特别超值”。

  综合来看,CIVIC(思域)确实具备吸引大家目光的资本,车好、活动好,带给消费者用车的便利和春节期间的好心情,看来该出手时就要果断出手,CIVIC(思域)将成为消费者岁末犒劳自己,为全家增添喜庆的一份春节大礼。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思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