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车魔搜索全新改版 新增配置及栏目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6: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新浪汽车旗下产品,业内领先的汽车垂直搜索引擎:新浪车魔V2.1全新改版上线。

  点击进入新浪车魔

新浪车魔搜索首页
新浪车魔搜索首页

  新版车魔在上一版车魔搜索的基础上,重新优化了页面,并在每个页面整合新浪车型数据库车型配置精确搜索。如图所示:

新浪车魔搜索结果页
新浪车魔搜索结果页

  为了使网友使用车魔更加便捷,新版车魔增加了两个新的搜索功能:配置搜索和栏目搜索

  配置搜索:

  网友可以在车魔搜索栏中直接输入如“ESP”,“倒车雷达”“十万上下”等您所想要的配置,车魔会自动将符合配置的车型列出来,如图:

配置搜索
配置搜索

  栏目搜索:

  如果您想找某个栏目,可以直接在车魔搜索栏中输入该栏目名称,如“新闻版”“网上4s店”等,车魔将会把您想找的栏目列在首位,直接点击进入即可。

  新浪车魔是由新浪汽车精心打造的专业垂直汽车搜索引擎,2007年1.0版正式上线,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在业界引起不小反响,成为业内领先的汽车垂直搜索工具。新浪车魔目前每天浏览量在200万左右,并且用户数也在逐渐攀升。新浪车魔于2008年10月全新改版升级为2.0版。车魔2.0版从页面到内核都全面升级,更符合广大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搜索功能更加强大,更加精准。

  点击进入新浪车魔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经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