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今年推3款车 睿翼轿跑车3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8:56  新京报
睿翼轿跑谍照独家组图曝光
睿翼轿跑谍照独家组图曝光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记者近日获悉,一汽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09年实现销售106982辆,同比增长27%,远远超过此前制定的7.2万辆的销售目标。而2010年一汽马自达计划完成销售15万辆,并且将在年内投产3款新车型。

  春季将推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跑车

  目前一汽马自达销售的国产车型包括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睿翼两款,2010年这两款车型将继续作为拳头产品,为一汽马自达冲击15万辆的销售目标。“今年马自达6将推出小改款车型。”据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介绍,“马自达6的2011款估计会在10月上市。”这一消息得到了一汽马自达公关部的确认,并表示会推出改款车型,但是时间表尚不确定。

  此外,睿翼轿跑车将会在今年3月左右推出。上周,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睿翼轿跑车大概会在今年的三四月份推出,在排量方面与睿翼保持一致,有2.5L和2.0L两个排量

  马自达8预计8月上市

  去年广州车展上,马自达中国方面高层曾表示将要引入马自达8到中国生产,目前证实,马自达8由一汽马自达生产。于洪江上周表示,下半年将会投产大型MPV马自达8,这款车和睿翼轿跑车将是今年一汽马自达的两款主要新车。

  据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透露,马自达8预计上市时间在8月份。另外进口马自达5也将在今年迎来换代上市。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