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睿翼、马自达6全系大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0:13  网上车市

  近日,本站编辑在太原车市了解到,为感谢新老客户,岁末年初,真情回馈!一汽马子达4s店特推出岁末回馈大型活动!从即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睿翼和马自达6全系均有大幅优惠。欢迎到店详谈!

  Mazda6睿翼以“进化的ZOOM-ZOOM”为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Mazda6睿翼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级车平台之一。它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实现了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成为“弯道王中王”。

  马自达6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进,使产品的舒适性与行驶性实现了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达到了和谐统一,产品性能实现了高水平的均衡,使新Mazda6的产品品质和档次提升到高级轿车的水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