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迎双节 衡水一汽马自达特大优惠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0:39  网上车市

  衡水庞大赫峰一汽马自达4S店经过金九银十的孕育与成,近日已盛装开业。为喜迎新老客户们,在圣诞与元旦双节即将到来之际送给衡水人们一份大礼——“全心管家式”的服务。

  衡水一汽马自达4S店位于衡水市武邑县苏正开发区庞大汽贸园,主营车型有:一汽马自达6轿车、马自达6睿翼、原装进口MPV马自达5、原装进口跑车马自达 MX-5、原装进口SUV马自达CX-7。

  衡水庞大赫峰一汽马自达销售服务店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硬件设施齐全,软件功能完善,管理科学规范的一汽轿车Mazda6销售服务店。销售服务店拥有国际知名公司培训的专业销售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充足的原厂零部件和一流的维修设备,可以向每一位用户提供代办牌照、保险,汽车美容,汽车咨询,汽车维护保养等全方位,高质量的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全面开展主动式服务、感动式服务、超值服务、深层次服务和预约式服务等五大类内容的“全心管家式服务”,并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制定了多项服务标准,想用户之所想,做用户之所需,开展多元化、个性化、人性化服务,真正把用户放在上帝的位置上,一切均以用户的需求为服务标准,纵向、横向二维乃至无限度延伸,将每一个细节做好做实,免除用户驾驶爱车的后顾之忧,让用户觉得工作人员象亲人,服务店象家,成为用户爱车的全心管家,从而精心打造一汽轿车Mazda6的品牌形象。

  让我们共同期待衡水庞大赫峰一汽马自达将带给广大消费者和马自达忠实爱好者们更多惊喜!

  主营车型: Mazda6、马自达6睿翼、原装整车进口马自达5、原装整车进口Mazda MX-5跑车、原装进口CX-7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