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锦江亿马新店开张 选购一汽马自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5:37  网上车市

  2010年1月18日上午,上海锦江亿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开业,标志着上海市场又一家马自达专营4S店全新诞生。上海锦江亿马4S店是锦江集团旗下第五家4S店,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网络管理为一体的全新马自达4S店,严格按照一汽马自达公司最新标准、最规格建立而成的马自达4S店

  门店座落于徐汇区宋园路168号(近吴中路),毗邻锦江大众4S店及锦江丰田4S店。经过数月的建设,一汽马自达锦江亿马店已于2009年12月顺利竣工。

  公司将全面贯彻一汽马自达"全心管家式服务"的品牌精神,为不断追求驾乘愉悦的人们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服务,是锦江亿马所追求的服务理念。将为每位顾客建立详尽的电子档案,实现“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程服务,确保满足每位顾客的个性化需求,让顾客满意,追求企业远发展。争创沪上马自达代理经销一流品牌。

  本店除经销MAZDA 5、MAZDA 6以外,另有节油王者MAZDA睿翼,以及全新进口中型SUV—MAZDA CX-7、双座敞篷经典跑车—MAZDA MX-5,欢迎衷爱马自品牌的各届人士光临本店,样车试驾及新款选购。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