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我车 15万元预算选思域还是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本期节目中,准购车嘉宾杨立军先生将做客1039直播间参与《我选我车》节目。他准备今年为家里添个汽车,为下一步增添人口,提高幸福指数增加一个重要砝码,购车预算不超过15万元。上期节目在汽车杂志专家的帮助下初步选择两款适合他的车,分别是思域和速腾。本期节目将在经销商专家的帮助下最终选择一款适合他的车!  [选车博客:预算10万-15万元买辆什么车?] [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图为北京交通广播梁洪
图为北京交通广播梁洪
图为网友杨立军
图为网友杨立军

    参加节目嘉宾:

    北京博瑞祥恒汽车销售中心 王欣

    北京博诚特约销售服务店 栾恩龙

    以下为选车实录: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04分,欢迎来到北京交通广播的直播节目汽车天下,梁洪在直播间欢迎各位的到来。今天又是我们的我选我车。此刻正在听我们的听众如果你也在很多的车型间纠结,不知道到底买哪一款,锁定我们的节目,因为今天和大家聊的这款车是很多听众都很关注的车型,也是离我们老百姓特别近的两款车型,我们和大家说一下思域和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希望支持这两款车的真实车主也通过网络和短信方法和我们互动,告诉我们买了这两款以后使用起来到底怎样,小毛病多不多,油耗情况如何,服务商的服务情况怎样。回到直播间,首先欢迎我们的买车嘉宾杨立军,杨先生好。

  杨立军:梁洪好。

  主持人梁洪:上周在众多的车型中帮您挑选了两款车,速腾和思域。上星期安排杨先生试车了,试车的博客没有写,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到了店里之后对这两部车的印象吧?

  杨立军:很高兴来到我们的直播间,见到梁洪和两位嘉宾非常高兴,也感谢《我选我车》节目给我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上星期在两位嘉宾的推荐下,虽然过程艰难,但是选出的这两款车,我们家人都比较满意,我们都认为这是15万左右车型中比较经典的车型。

  上周在新浪网的王延东编辑的安排下,这两家车型的4S店很快和我取得了联系,并且商定了试驾时间,上周四在大众4S店经过了试乘试驾,王欣经理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我,详细介绍了速腾车的情况。周六到的东风本田店,同样非常热情,使我对思域有了很深的了解。总体感觉,两家店都非常热情,也非常有职业素养,尤其两位销售经理专业素质很高。但是也有遗憾,遗憾的是这两家店车都卖得特别好,我能接受车型的价位的车,他们店里一台都没有,也没有展车,由于4S店周边路况也不是很好,所以积雪很厚,路很滑,在4S店的建议下我也主动放弃了试驾。因为以前也没有开车的经历,驾校那点本事还不够试驾的资本,所以主要是试乘。但是在试乘的过程中,我也是主动思考了一些问题,体验了车的一些情况。

  主持人梁洪:一会儿可以和我们两位经销商聊一下,告诉我们你都思考了什么,在试乘以后对这两部车都有什么样的问题,可以和经销商互动下面我们请到两位经销商的代表,一位是一汽大众经销商代表王欣。还有一位是思域的经销商代表栾龙。欢迎二位。请此刻正在听节目的听众,通过短信和网络两种方法来和我们互动,移动联通和电信的用户发布HD+内容到10621039,我们的论坛是在www.1039.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