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5万元预算选思域还是速腾(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9:34  新浪汽车

  我们再来看看杨立军在这一星期试乘过程中,对这个车还有一些疑问,比如他也特别提到了气味的问题。他在试车的时候都是新车,你觉得味道很大吗?非常刺鼻?

  杨立军:坐进去就像新家具刚到的那种感觉,味挺大的,闻起来是刺鼻。

  主持人梁洪:将来要宝宝的话,这肯定是不行的。

  杨立军:我也想问两位经销商,我们新车出厂时有没有检测标准,达到什么样的程度才会符合我们的要求?

  王欣:新车出厂时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气味,要说一点儿都没有这是不太现实的,因为车上也有上万个零件、仪表和中控。但是对新车我们建议一般要通风,最好是开开窗户通通自然风,也有很多的朋友买了车以后,和家庭装修一样买点活性炭或者是买一个菠萝放在车上吸收一下气味,但是这些气味只要常通风的话三到五天,一个星期就没有了。

  栾龙:杨先生这么说我们非常理解。您到店坐的展车是真皮座椅,真皮座椅会发出一些气味,而且那天试驾的是展车,这么多人坐有味道是很正常的。新车可以买一些菠萝橘子的,正常可以做一下通风,如果还觉得有气味,我们可以做一下风道清理,这也是特别简单的。

  主持人梁洪:如果是最新车的话,还是不要让孩子坐,基本开一两个月以后再让孩子坐。从最顶级的车到一般车,这个味都有,但是味要分很多种,有的时候是皮子的味道,有的时候是胶的味道。但是速腾和思域都是经受了市场考验,应该没有特别大的问题。

  现在已经是北京时间10:49分,杨立军要做出最后的选择了,刚才你问了这么多问题,两位经销商也已经回答了,我们现在再进最后一段广告,杨立军就要做出最后的选择了,到底是买速腾还是买思域,理由到底是什么?

  (广告)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52分,杨立军要做出最后的选择了。就像节目片花说的一样,没有标准答案,只有我的选择,只选最适合自己的,通过我们刚才的一番对比,让大家对速腾和思域又有了比较客观的认识,包括很多听众和网友也都发表了他们的看法,关键你最喜欢的是什么,你最在乎的是什么,杨立军可以做出最后的选择。

  杨立军:其实确实挺犹豫的,这两款车对我来说都是非常好的车,我爱人比较相中思域,我是比较看中速腾的,我俩也有分歧,说明这两个车确实也是不错的。最终考虑了安全性方面,考虑了相同价位上,思域的一些优势在相同价位拿不下来,所以我觉得我最终还是选择速腾。也祝愿我们选车和买车的朋友,都能早日买到车,也希望我们这两家店车越卖越火,最后也祝愿梁洪的我选我车能够越办越好。

  主持人梁洪:王欣能否给加个塞啊,咱们关了话筒单谈。

  现在买车奇怪了,中国的车市实在是世界哪里都没有这样的地方,完全变成了一个卖方市场,现在很多车型都要等待,我们也希望早日让杨立军开上自己最终选择的这部速腾车,也要感谢这么多的听众和网友发短信来帮助杨立军支招,谢谢大家了。另外最后要提醒各位,这两天北京非常的寒冷,别像我一样感冒了。谢谢这么多的听众和网友提醒我要多注意身体,也提醒大家多注意身体防止感冒,同时提醒大家注意最新的路况信息,刚才也有听众发来短信说,通惠河北路比较拥堵,还有新车卖得火,检测厂也就非常火了,指挥中心再次提醒大家,学院路、岳各庄、京良路7421受到等待检测车辆的影响,行驶缓慢。在4S店买车要等着,验车也要等着,太火了。

  非常感谢大家关注今天我们的汽车天下,如果你想再次看到本期节目,可以登录合作伙伴新浪汽车

  (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