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首超一汽大众跻身销量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7:3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关囡)中汽协4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中,比亚迪紧随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之后,位列第三,这是比亚迪第一次进入前三行列。

  3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比亚迪、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吉利、奇瑞和长安福特。

  比亚迪汽车3月份实现了终端销量68129辆,环比增长99.3%,首次进入前三名,甚至超越了老牌的一汽大众。3月,上述十家汽车企业共销售55.61万辆,而全国轿车总销量为75.84万辆,占据了7成多的份额。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