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

比亚迪F3R现金优惠5000元 送4000元礼包-比亚迪F3R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5:51   网上车市 字号:

  F3R是一款比较受到市场欢迎两厢车型,持续热销使其稳占时尚大两厢销量前三甲,为了应对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F3R抢占先机先行发动“金钻攻势”,据上海君和4s店经销人员介绍,目前比亚迪F3R店内现车充足,比亚迪F3R现金优惠5000元,送4000元礼包。

  比亚迪F3R金钻版虽然看起来精致小巧,但实际拥有长4325毫米、宽1705毫米、高1490毫米的大车身和长达2600毫米轴距,宽绰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堪比中。后备厢容积为360L,放倒后排座椅,空间更可大幅提升,这令部分三厢车也只能望其项背,给消费者舒适的驾乘体验,尽显大两厢车风范。

  比亚迪F3R金钻版搭载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主要是在燃油经济性的提升 8000 ,相应的整车综合性能也会有很大的提高。比亚迪BYD473QB发动机的冲程达到88.9毫米,较长的行程设计可以使发动机拥有高效的动力输出,在2400转的时候就能达到130N.m的扭矩,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40N.m。在最大功率方面,比亚迪F3R金钻版所搭载的BYD473QB发动机拥有75kw的最大功率,而百公里的油耗仅4.7L,燃油经济性和动力都有明显提高。

  F3R金钻版同样传承了经典的“宽适•动悦”风格。这款车外观大气不失时尚,稳重又富有活力。整车采用流线型设计,多用弧线、圆角勾勒轮廓,不仅使车身更加动感,更奇迹般的实现了视觉瘦身。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