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技术领先车型奖:一汽马自达睿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6:26  新浪汽车

一汽马自达睿翼获年度技术领先车型奖


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著名影星郭涛为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颁奖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14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0”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0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4个车型单项奖和“年度特殊贡献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一汽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荣获“年度技术领先车型奖”。

  年度技术领先车型奖:本年度技术领先车型,获奖车型须在车辆工程技术、外观和内饰设计,车载功能性设备等方面有突出创新或领先技术,并且这些创新或技术在提高车辆动力性能,操控稳定性、实用舒适性或安全性方面有着积极的实际意义。

    获奖点评:

  睿翼不仅秉承马自达Zoom-Zoom的DNA,而且极富驾驶乐趣,拥有媲美顶级运动车型的操控性。车身轻量化技术的运用使其获得了超越同级车的节油与安全性能,同时配备了大量饱含先进技术的实用配置。

    获奖感言:

    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谢谢新浪汽车和各位网友,睿翼的获奖不仅仅说明它是一款好车,也说明产品中所蕴含的安全、负责任的,驾驶乐趣的品牌理念,在中国有深厚的土壤,希望我们和新浪汽车及所有的媒体朋友共同把驾驶打造成一种文化。谢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