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紧张 新领驭优惠6000元最低售16.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1:02  新浪汽车
现车紧张新领驭优惠6000元最低售16.68万

领驭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福建地区大众品牌4S店了解到:凡现在购买PASSAT新领驭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和价值3000元的汽车装饰礼包一份,店内现车较为紧张,喜欢新领域的朋友还可以到店赏车试驾,届时还可争取到更多的优惠空间。本次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PASSAT新领驭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L MFI 手动尊享型 16.98万元 16.68万元 3000元 少量现车
2.0L MFI 自动尊享型 17.98万元 17.68万元 3000元 少量现车
1.8T 手动尊享型 18.18万元 17.88万元 3000元 少量现车
1.8T 手动尊品型 20.18万元 19.88万元 3000元 少量现车
1.8T 自动尊品型 21.58万元 21.28万元 3000元 少量现车
1.8T 自动尊杰型 24.08万元 23.78万元 3000元 少量现车
备注:以上各款车型均赠送3000元汽车装饰礼包一份

  另据了解: PASSAT新领驭可享受2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周期(以先到为准),厂家建议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大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店内首保免费;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含材料和工时费用在220元左右,大保养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等一般材料和工时费用在360元左右。

  作为大众品牌旗下最新上市的全新车型,新领驭的造型设计在继承了大众家族豪华大气之风的同时,还增添了许多现代元素,与老款领驭车型相比,新领驭在前后保险杠、中网以及大灯部分均有明显的变化,焕然一新、造型优美的多幅镀铬格栅取代了传统格栅样式;前大灯也加入了当下比较流行的LED灯设计,与发动机盖、保险杠巧妙相连,凸显了简洁而纯粹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和谐。

  新领驭的内饰格局与老款基本相同,不过在空调出风口等一些细节处采用的镀铬和银色装饰,确实让车内的档次感提升了不少,一体化中控台和中央通道设计布局合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布局也更加紧凑。新座椅采用意大利的Alcantara鹿皮和光面真皮包裹,品质、做工和用料方面都保持了大众车一贯的优质品质。不仅如此,在同级车中数一数二的2803mm超长轴距也保证了新领域充裕的内部空间。

  新领驭更完备的人性化配置和安全装备也是一应俱全: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全自动空调系统;ESP、HBA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均囊括其中,特别是具有SD存储卡接口的数字式影音及GPS导航系统、全系车配备的8喇叭扬声系统以及全语音控制的蓝牙通讯系统等一些新潮流设备,给新领驭贴上了时尚的标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PASSAT新领驭还别出心裁地配备了220V车载电源,支持笔记本电脑绝对没有问题,这充分体现了新领驭对商务乘客的周全考虑。

  动力性能方面,新领驭配备了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最大功率可达120Kw, 较老款领驭1.8T车型高出10kW,最大扭距也从210牛米提升为220牛米。在实现动力全面提升的同时,PASSAT新领驭1.8T发动机的油耗也得到了进一步降低,其中,新领驭1.8T手自一体车型每百公里油耗已由原来的7.3L降为目前的6.2L,降幅高达到15%。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