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朗逸1.4T新车到店 正式接受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7:56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朗逸1.4T新车到店正式接受预订(图)

上海大众朗逸1.4T新车到店实拍 实拍组图欣赏

  新浪汽车讯 备受期待的上海大众朗逸1.4TSI即将在本月正式上市,近日,已有展车正式抵达上海大众页川瑞德4S店。目前可接受预订,但由于朗逸1.4TSI还没有正式上市,其售价还是个谜。上海大众朗逸排量分别为1.6L、2.0L、1.4TSI,到店的展车是朗逸1.4TSI自动豪华版,也就是朗逸1.4TSI+DSG 7速自动变速箱顶配,颜色是反射银。

上海大众朗逸1.4T到店实拍
上海大众朗逸1.4T到店实拍 实拍组图欣赏

  08年上海大众推出的朗逸系列轿车自上市以来倍受市场追捧,安全,动力,空间,性价比等方面广受好评,一直供不应求,此次上海大众页川瑞德到店的朗逸1.4TSI配置方面与之前的朗逸相比不仅在动力和传动方面有了革命性的突破,外观内饰也更具运动风格。

朗逸1.4T到店实拍
朗逸1.4T到店实拍

  此次全新推出的1.4TSI缸内直喷96KW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原有朗逸2.0升88KW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峰扭值220N.m可以从1750转/分持续到3500转/分,覆盖了日常驾驶所需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大大提高车辆的提速性能,而油耗却仅于普通1.4升发动机持平;7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动力传递更为直接、平顺提高驾驶舒适性的同时动力传递损失更小,整车经济性更高。

朗逸1.4T新车到店实拍
朗逸1.4T新车到店实拍

  外观方面朗逸1.4TSI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蜂窝状运动风格中网镶嵌TSI徽标,更加美观,动感的同时,使进气更通畅、散热更佳,并配以熏黑动感大灯,突出了整车的运动元素;运动款16寸铝合金抛光轮毂配以205/55 R16米其林轮胎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并兼顾舒适与宁静的驾乘感受;全新增加的外侧底边镀铬装饰条使整车感觉更加高档,动感;后部扰流尾翼在提高高速车位稳定性同时更再次显现出整车强烈的运动风格;内饰上较以往朗逸车型朗逸1.4TSI采用雕刻DSG徽标的换挡手柄彰显出卓然不凡的浓郁运动气质;来自奥迪风格的白底红针的投射式带行车电脑仪表与运动风格的银灰色中控台相得益彰;以黑色为主色调的真皮内饰配以热情奔放的红色打孔真皮饰块稳重而不失动感;较以往更多的镀铬装饰条的使用大幅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指数!

  朗逸1.4TSI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中国的实际情况,并作出一系列的人性化科学设计,可脱落式前翼子板能有效的减轻碰撞时对行人的伤害;带有防冰雪功能的雨刷器能防止冬季风挡结冰造成的雨刷片过早损坏,后座预留了“ISOFIX”国际上最受好评的儿童安全座椅的支持接口;高强度钢板辅以激光焊接的“钢筋铁骨”……直到内饰按钮的位置和形状都经过了人性化的仔细考量,而这一切都为您今后的“朗逸”生活奠定了卓然超群优越基础。

  上海大众页川瑞德朗逸1.4TSI即日起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并恭迎您到店赏车。

推荐经销商:
北京页川瑞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10-62959090/67618828/67676766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