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2.0L自动挡补贴购置税 暂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7:26  易车网
  今天编辑从上海大众厦门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朗逸2.0L自动挡品悠型的可获得购置税补贴。尽管暂时没有现金优惠,但相当于1.6L车型的购置税仍然可以为消费者省下3千多元。
车型厂商指导价原购置税购置税补贴
朗逸2.0L自动挡品悠型 13.08万元 1.23万元 3075元

  与其说朗逸是上海大众的自主研发车型倒不如说它是中德混血的产物。朗逸是大众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量身打造的一款A级车,比较迎合成熟人士的口味,属商务居家两相宜的车型。性能方面,2.0L排量的两气门发动机略显老旧,但技术成熟,可靠性较高。

  保养方面,朗逸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8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50元左右。朗逸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