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朗逸紧俏 部分车型有现车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6:46  网上车市
朗逸
朗逸

    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编辑在天津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朗逸目前部分车系有现车,但数量不多。

  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朗逸的外形显得刚劲有力,有一种特别坚定的气场。

  前脸巧妙运用了横向延伸的造型元素,极大地增强了整车的横向气势。朗逸实际是一种整体瘦型的车体布局,这样布局的优点很明显,就是在遇到路面不平时的车身的上下俯仰以及横向摆动较小,和中级轿车一样,能够靠车身去梳理掉一部分路面的颠簸,营造出一种“趴”在路面上的感觉。

  朗逸2.0L搭载的2.0LMFI发动机作为一款成熟的多点燃油喷射式发动机,在大众中早已被例如PASSAT领驭等多款车型所应用,和1.6LEA111发动机一样,它也具备高效低耗的特点,然而更重要的是,它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已经十分成熟稳定,同时维修成本也很经济。

  作为上海大众重新回到A级车市场的力作,朗逸造型优美,内饰精致,其人性化配置与安全配置达到该级别最高水平。加上上海大众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点与全面国产化带来的便宜配件,竞争力不需质疑。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