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劲取最高优惠6千 最低价7.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7:16  易车网

  POLO劲情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商家对购买上海大众POLO 劲情、劲取实施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最高让利接近6000元。并且在此基础还有汽车装饰礼包赠送,详情致电经销商处。

上海大众POLO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POLO劲情 1.4L 手动时尚版 8.58万 7.99万 0.59万
POLO劲情 1.6 自动风尚版 11.36万 10.78万 0.58万
POLO劲取 1.4L 手动雅适版 8.58万 7.99万 0.59万
POLO劲取 1.4L 手动雅致版 9.26万 8.78万 0.48万
POLO劲取 1.4L 自动雅致版 10.46万 9.98万 0.48万
POLO劲取 1.6L 手动雅致版 9.76万 9.38万 0.38万

  劲情车型介绍: 在配置上,08款POLO劲情风尚版和POLO劲取雅尊版,车厂配备了蓝牙手机免提系统、真皮座椅和侧面安全气囊,并为POLO劲情风尚版配备了四幅条运动型方向盘,而POLO劲情时尚版则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新造型轮毂饰盖。

  外观上POLO劲情一改之前可爱、卡通的风格,首先前脸采用了大众统一标示性设计U型前脸设计,加上一对魅眼双圆晶钻大灯,采用方圆交融的设计元素,质感强烈,简洁醒目,体现了大众新的外形设计思路。内饰设计方面依然延续了大众车系的风格,上下深浅双层色调设计,不过POLO劲情在许多细节的处理上采用了金属色装饰,以体现年轻人时尚、活泼的一面。

  劲情口碑:POLO劲情时尚的造型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超强的操控性以及NCAP四星级碰撞的车身结构、激光焊接、空腔注蜡等配置也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从目前网友关注度来看,扎实的底盘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赢得了网友的普遍好评,但是其内部空间以及噪音、异响等问题网友抱怨的也比较多,此外,多处减配的做法也让很多网友不满。

  劲取车型介绍:POLO劲情劲取是上海大众打造的时尚精品小车,其革新匹配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是以德国大众FSI发动机为原型而开发的,具备高扭矩低转速、高耐用性低保养成本、高效率低油耗的特性。

  劲取口碑:在老一代POLO三厢版本基础上进行升级换代的POLO劲取,在性能以及做工等方面都可以说是小型车级别中标杆之作,上市以来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销售不错。近期由于明年购置税政策的改变,订单大幅度增加。但整体来说,其性价比在同级车中比较一般,配件价格也较贵,改款减配的做法也让其损失了一部分消费者,如果性价比能够再高一点,相信会更加吸引人。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