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POLO即将上市 POLO劲情降价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6:44  新浪汽车
图为Polo劲情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大众POLO劲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20%,排名没有变化,已连续数周位居小型车口碑榜首位。本周POLO劲情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提升,中期变化较为平稳,周后期下降趋势较为明显。

  POLO劲情是上海大众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姊妹车是POLO劲取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POLO劲情一改之前可爱、卡通的风格,首先前脸采用了大众统一标示性设计——U型前脸设计,加上一对魅眼双圆晶钻大灯,采用方圆交融的设计元素,质感强烈,简洁醒目,体现了大众新的外形设计思路。

  近期随着新一代POLO即将换代,POLO劲情的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本月早些时候北京上海大众4S店称,目前POLO劲情优惠幅较上个月相比区别不大,全系优惠幅度仍保持在5000至6000元不等。广东方面也称POLO全系车型可以现金优惠5000元,但店内现车不足,需要预订后两个月内才能提车。而上海地区的经销商则表示POLO劲情的现车非常紧张,全系都没有现车在售,预定的话最少要3个月才能提车,现在购车最高有将近1万元的现金优惠。

  POLO是上海大众旗下的精品小车,其沿承德系车高品质的制造工艺和良好的操控性能。最近POLO车源非常紧张,厂家产能也比较紧张,部分消费者猜测也许在等待新一代POLO的上市。车友“青蛙王子8816”表示非常期待新一代POLO。(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大众POLO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不足》

  《实惠又惬意 大众POLO劲情最高优惠6000元》

  《产能缩进等待换代 POLO劲情7.85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