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驭重庆市场暂无优惠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5:40  太平洋汽车网

  上海大众作为中国第一家轿车合资企业,在产品质量、技术口碑等方面都有着良好的积累。曾经“老三样”中的桑塔纳给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新领驭的上市正好迎合了国人对品牌的追求,以及实现个人地位与身份不断“升级”的要求。近日,小编上海大众重庆经销商处获悉,上海大众新领域重庆市场无优惠,部分车型有现车,现订车需等待半个月左右提车。

  PASSAT新领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保持了PASSAT品牌一贯的优秀品质和纯正血统,将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B级车市独特审美需求相结合,产品形象更加年轻现代和尊贵豪华。新领驭全新的外观延续了领驭大气豪华的视觉感受,通过横向延伸的上进气格栅直接贯通整个前脸、更具贴地感的下格栅、融入了前卫建筑设计语言且质感强烈的“飞翼式”前大灯,简洁动感的造型为新领驭注入更具激情、活力的时代元素。全新的内部设计更加紧凑,整体感强,凸现出扎实的品质感和低调的奢华气质。尾部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飞梭式”的灯体配以双环状LED灯组。

  备受赞誉的1.8T发动机更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实现双向提升,无论功率还是扭矩输出都较前一款有了更出色的表现,同时90km/h等速油耗仅为6.3L/100km(MT)和6.2L/100km(AT),在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发动机油耗降低了11%(MT)和15%(AT),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级别消费者需求,新领驭有配备强劲迅猛的2.8V6发动机和成熟稳定的2.0MFI协同动力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小编点评:

  除了直逼C级车的超豪华空间,新领驭配置了新一代的全语音环境蓝牙通讯系统和可触摸操作的导航系统,界面友好,令驾驶者出行通信更为便捷;220V车载电源及SD卡接口、超大6.5英寸触摸式显示屏等科技配置极大的满足了商务人士对汽车的需求。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