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现金优惠2千元 无现车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0:09  网上车市

  

  随着年底购车高峰的到来,上海大众又有新车推出,使得不仅关注度高,而且销量更是大幅度上升,即将改款的POLO也成为上海大众货源最紧缺的车型。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控表显示,现购买上海大众POLO劲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2千元的价格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据上海大众销售人员介绍,POLO现在店内有没有车,消费者可以预订,优惠幅度很小仅为0.2万。

  POLO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时尚小车”的可爱面孔倍受消费者喜爱,改款后的POLO借鉴了流行的大嘴设计,使之多了几分阳刚之气。内饰延续了老款做工精细的优良传统,增加了卡片插槽等人性化设施。

  此外,POLO劲情全新装备的16V-HLD发动机是上海大众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中国的油品特点全新匹配、开发的,具备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特别适合城市中频繁起步的交通状况。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