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太原优惠2千 店内无现车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2:25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行情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成熟,消费者买车最看中的就是品质。在这样的背景下,德系车的优势就显出来了,而作为德系精品小车的代表之作,POLO也一直为消费者所称道。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了解到,POLO现在店内有没有车,消费者可以预订,优惠幅度很小仅为0.2万。

POLO劲情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L手动雅致版 10.9万 10.7万 0.2万
1.6L自动雅尊版 13.3万 13.1万 0.2万

POLO劲情

  市场分析:POLO在市场上销售多年,价格一直非常稳定没有出现大幅优惠,与POLO卓越的品质,比如在操控和安全等方面有很大关系,POLO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同级别车飞度、马自达2和雅力士搭载的5速变速箱所无法企及的,而CBC弯道制动控制、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这类主动安全装置都是POLO独有的配置。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