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1.4T新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1:19  网上车市

  上海大众旗下第一款搭载1.4TSI+DSG动力系统的环保车型——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即将上市。本站记者由石家庄众诚上海大众4S店最新获悉,目前展车已经到店,并正式接受预定,欢迎广大车友到店赏车。

  LAVIDA朗逸1.4TSI的外观也更具运动的天赋与激情。与众不同的网状前格栅,运动铝合金黑色轮毂,黑腔运动前大灯,流线型的尾部扰流板和镀铬排气尾管都衬托出激情与阳刚,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全新红黑相拼的内饰设计活力四溢,同时搭配亚光金属质感的装饰条,令视觉即刻感受到激情的彻底释放与心潮澎湃,极具时尚与酷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大众1.4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大众EA111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具备达到96kW(130马力)/5000rpm,最扭矩为220N?m,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朗逸1.4 TSI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