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足颜色全 POLO劲情降7000元最低7.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9:03  新浪汽车
现车足颜色全POLO劲情降7000元最低7.88万

POLO劲情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大众4S店了解到,元旦前夕POLO劲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升三款车型均存在7000元的优惠空间,其中1.4 MT时尚版售7.88万元,1.4 MT舒尚版售8.38万元,1.4 AT舒尚版售9.58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车型的颜色齐全,有足够的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POLO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劲情1.4MT时尚版 8.58万元 7.88万元

  7000元

劲情 1.4 MT舒尚版 9.08万元 8.38万元
劲情 1.4 AT舒尚版 10.28万元 9.58万元

  保养方面,POLO享受两年或六万公里的质保,建议新车行驶7500公里或者六个月应该到店内进行首此保养,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每行驶一万公里做大保养,包含机油三滤和工时费在内,大保养的费用大约需要500元左右,不过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最终价格还要根据客户对于材料的要求来决定。

  相信很多年轻人都喜欢POLO劲情这款小车,它有着大众家族品牌独有的U型脸设计,简洁的线条勾勒;双圆晶钻前大灯,个性化炫眼高穿透性雾灯,彰显国际风范;侧面LED转向灯和后视镜完美融合;更为动感的V-Shape后尾窗曲线造型,以及略微向下延伸的棱角,使后窗的立体层次感也更加分明;动感扰流尾翼提高整车比例美感,视觉上更富有冲击力。

  室内配置上,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组合,音质完美;智能温控空调可自动识别和认知驾乘者所需求的温度;采用世界先进区域网控制系统的CAN-BUS线束,可以集中控制全车的电子和电脑设备,实现信息共享;粉尘过滤系统净化清新空气,打造绿色车厢环境;双开启式观景天窗可根据个人感受,有双模式选择,可通过One-touch开启或关闭,操作方便;空间方面,后座椅均采用4/6拆分座椅,多元化储物空间和多种空间组合满足年轻人对室内空间的苛刻要求,也充分体现着POLO “以小见大”的设计理念。

  虽然劲情车小,但小车的安全性能绝对不可“小”觑:采用制动防抱死装置的ABS采用四通道控制系统,在紧急制动时调整四轮制动压力,避免车身转向失控的危险;配合ABS的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适时对前后轮分配最理想的刹车制动力,提升行车安全性;标准车身结构和事故防护系统均获得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标准。 

  动力方面,劲情搭载的是1.4升86马力L4发动机,采取的Tiptronic 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驾驶者在不同的路况下可以选择不同的操作模式,操控乐趣应运而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可以享受驾驭快感,也能体验车身的智能便捷。总之,POLO劲情这款时尚小车在动力传动和配置上都着自己独到的地方,元旦前夕7000元的优惠幅度也是令人可喜,但是250升的后备箱储物却是其软肋,当然万物均没有十全十美的,有其长必然有其短,因此这也阻挡不住年轻人对它的喜爱之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