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4S店推48小时体验昊锐活动 只需1元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8:09  北京商报

图为上海<a href=大众斯柯达昊锐" src="http://i1.sinaimg.cn/qc/2009/1218/2009121881038.jpg" title="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日前,记者从北京斯柯达经销商页川斯达处获悉,即日起至2010年2月10日,页川斯达与平安汽车租赁公司将针对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旗舰车型——Superb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推出48小时亲密体验活动,意向消费者可以花1元钱,通过一些简单必要的合约程序,便可以将昊锐开回家,尽情感受昊锐这款超越B级车型的卓越魅力。

  在开展“Superb昊锐48小时亲密体验”活动的同时,页川斯达还推出“昊锐·出门即试,随心而品”大型门对门免费试驾活动,您只需打个电话,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车型Superb昊锐专人送车上门,轻松享受昊锐开心试驾季活动。无疑将会对意向购买20万元价位中级车型的北京消费者带来实用、实惠的体验。

  谈及此次活动带来的车辆使用风险,上海大众斯柯达北区负责人表示,“为了尽可能地方便试用顾客,并结合国内诚信制度及保障体系并不成熟的现状,因此,在1元钱试用车辆的环节上,将有确保使用人、厂商及车辆的安全性和指定用途等方面的约定程序,比如说驾龄最好在一年以上,需要交纳一部分保证金,签订一个简单的协议等”。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