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SSAT璀璨十年 三层真挚回馈赠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3:56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2月,对于上海大众PASSAT来说是值得纪念的,因为自1999年它进入中国以来,这是第十个年头;与此同时,它还将迎来第85万位车主,可以说是双喜临门。

  在此双喜临门之际,上海大众为了庆祝如此的成绩并同时回馈用户,在2009年年末开展了以下三层馈赠活动:

  一、尊荣评鉴:

  活动期间,报名参加十项尊荣评鉴活动(活动详情请查询上海大众PASSAT璀璨十年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passatchina.com/10years/index.html,下同),并递交符合规定材料的车主,都将获赠2010年年历一份(赠完为止)。

  二、风采讲坛:

  活动期间,参与风采讲坛活动的用户,都将获得纪念钥匙扣一枚。

  三、志领先机:

  即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只要选购PASSAT新领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配置 图库 口碑 206 (配置 图库 口碑) /forum-206-1.html" target="_blank">论坛) 系列成为新车主,均可从以下十项尊崇豪礼中任选一项,并销售豪礼宅配到府之尊贵体验:

  惠普G3上网本及移动上网费;

  飞利浦极致系列电动剃须刀;

  李宁家庭运动套装;

  登喜路尊贵礼包;

  TOMTOM顶级车载导航;

  招商银行信用卡尊享礼包;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航知音奖励里程(含试驾所送里程);

  太平洋保险商业保险费(除西藏地区及共保地区外);

  施华洛世奇水晶卡(使用范围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

  上海大众汽车5万公里5次免费保养或原装附件全车装修。

  作为中国近十年来最畅销的国产德系中级车,PASSAT历经数年,数次改款,从中国消费者需求出发,自一款纯正德系的中级轿车逐渐发展成为完美蕴含了德系血脉和东方美学的中级车型。

  PASSAT系列最初诞生于1973年,36年来,以其卓越的安全、经典深沉的设计、精细的造车质量享誉全球汽车市场。数十年来美誉满载:欧洲最好汽车、英国最佳家庭汽车、葡萄牙最佳汽车、日本最佳进口车型、加拿大最佳家庭汽车、美国最佳Wagen汽车……在进入中国后,更是通过其优秀的市场表现和上海大众“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安全、性能、外观、空间等方面充分满足了国人的购车和用车需求,被誉为“最适合中国人的中级车”。

  于2009年4月推出的PASSAT新领驭更是通过出众的产品性能成为PASSAT家族中的佼佼者:它搭载了领先的ABS+EBD+EDS+TCS+ESP+HBA+HHC电子安全设施;装配了重新调校的大众经典1.8T发动机,在原有的高能低耗特色上更进一步;拥有低调却沉稳大气的造型,紧密引领国人审美需求;传承了备受好评的2803mm轴距,将大空间优势继续保持。

  新领驭的种种优点,十分贴近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故在200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它拥有非常优秀的市场成绩,自四月上市来,其销量便一直处于中级车销量第一阵营。在今年7月的长春车展上,新领驭为上海大众PASSAT系列达成了销售80万辆的骄人成就,而短短五个月之后,它更是将在12月国产PASSAT十周年之际,达成出色的85万辆销售成绩!

  此次PASSAT系列三层回馈活动,正是上海大众为了回馈消费者十年来对于PASSAT车型的关爱而设。PASSAT十年来的成就,每一款新车型的推出,都是上海大众和消费者共同努力得到的成果,新领驭便就是最好的佐证。

  上海大众PASSAT十年,诚邀您共贺此庆。十年成就信任,品质驭领未来。上海大众PASSAT将做得更好,十年,只是一个起步!

  PASSAT十年庆典,还将有更多活动举行,详情请查询上海大众PASSAT官方网站:http://www.passatchina.com。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