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中国车主度身打造 保时捷卡宴特别版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7:35  新浪汽车
卡宴Edition Exclusive特别版到店实拍 点击查看更多到店实拍图
卡宴Edition Exclusive特别版到店实拍 点击查看更多到店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刚于不久前广州车展上发布的卡宴Edition Exclusive特别版车型近日已抵港,据经销商介绍,这款特别版车型是保时捷公司专门为中国车主度身打造的,在Edition Exclusive特别版卡宴上新增了多项标准配置,并且限量生产1800台。

  物以稀为贵,这款卡宴Edition Exclusive特别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上都区别以往的卡宴车型,各项个性配置都让人眼前一亮,惊喜连连。卡宴的外观设计动感,紧凑,并且具有极为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首先,这款卡宴Edition Exclusive特别版外观饰以马卡达姆金属漆,为了突出特别版车型不同之处,在进气格栅及外后视镜处都以金色的金属漆修饰。车身侧面的19寸Cayenne Design Edition轮毂造型独特,很吸人眼球。另外可调节电动玻璃天窗和自动尾门在这款车型上也属于标准配置。

卡宴Edition Exclusive特别版到店实拍 点击查看更多到店实拍图
卡宴Edition Exclusive特别版到店实拍 点击查看更多到店实拍图

  进入车内,强烈的个性装饰扑面而来。带有Cayenne Edition Exclusive标志的蓝色迎宾灯首先映入眼帘,彰显了车主尊贵的身份。操控台、座椅、车门均采用双色调搭配,中控台选择以黑色光面真皮为主,周边采用金色及银色金属装饰,层次感很强,营造出豪华的内部氛围。座椅采用棕色与黑色相间真皮包裹,头枕上印有专属的保时捷盾徽,前排座位可12向调节,并且带有加热功能。其次,全景天窗、舒适照明组件、后侧车窗遮阳帘都保证了最舒适的乘坐体验。基本配置包括:19寸轮毂、全景天窗、黑/棕双色座椅、后排座椅加热、金色进气格栅、金色饰条、金色后视镜、真皮仪表盘、后侧窗帘、BOSE音响。

  发动机是每一部保时捷的心脏。它是强大动力、气势和音律的源泉,拥有无与伦比的品质与性能。在卡宴Edition Exclusive特别版中,使用了采用燃油直喷技术(DFI)的3.6升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6200rpm时可实现213kW(290马力)的动力输出,最高时速达到227km/h。另外这款车配备有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伺服电子系统、速敏助力转向及PASM可调节空气悬架系统,令操控更加顺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